全站搜索
文章正文
浙江省力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成功召开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5-06-08 23:33:38    文字:【】【】【
摘要:2015年6月6日下午,浙江省力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工作会议在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326会议室召开。

201566日下午,浙江省力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工作会议在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326会议室召开。理事长朱位秋,副理事长陈建康、柴国钟,常务理事陈伟球、丁伯阳、叶敏、潘存鸿、张洪军、王灿星、秘书长王杰、副秘书长朱斌出席会议,学会办公室周引列席会议。

 

会议由朱位秋理事长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王杰秘书长对新一届专业(工作)委员会换届情况的汇报,随后常务理事会对专业委员会换届进行了详细讨论。对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换届的专业(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会通过了所提交的改选名单,对部分委员会的组成名单给出了一些修改建议。会议决定增补新任专业委员会主任为学会理事,同意新设动力学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对于少数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换届的专业(工作)委员会,考虑到有些委员联系困难以及大家工作繁忙,常务理事会决定专业(工作)委员会换届可推迟到6月底。如果在630日之前还没有完成专业委员会改选,常务理事会将严格依照学会章程,直接聘任新一届相关委员会的主任委员以及委员。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浙江省力学学会会员管理条例以及学会章程的修订,会员管理条例细分了个人会员的种类,明确了会员的权利和义务。会议最后决定2015年浙江省力学学会学术年会将于11月底在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举行。初步确定了四个学术报告人,另外两个学术报告人由水利河口研究院和岩土力学与工程专业委员会推荐。此次年会由潘存鸿、朱斌、王杰和周引共同负责组织,由水利河口研究院承办。会议将邀请学会理事、各专业委员会、学会会员等力学同行参加,探讨如何加强力学服务于浙江省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会议决定年会只对理事和常务理事收取一定的会务费,对其他参会人员不收会费。年会的具体时间和安排将另行通知。

 

 

 

 

 

 

 

附件下载:1433813719.jpg (已下载4次)
脚注信息
Copyright(C)2014-2024 http://www.zjstam.org.cn 浙江省力学学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郑州伟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