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文章正文
2019浙江省力学学会学术年会暨第十届理事会换届会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0-02-06 17:14:13    文字:【】【】【
摘要:  浙江省力学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第十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19年12月15日在中国计量大学召开。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李凤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浙江省力学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第十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19年12月15日在中国计量大学召开。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李凤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第一阶段是2019年浙江省力学学会学术年会,由第九届理事会秘书长王杰教授主持。首先由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浙江大学朱位秋院士作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学会办公室周引老师代表学会秘书处作第九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到会理事和会员审议并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之后,会议修改并通过了浙江省力学学会章程。接着,会议安排了四个学术报告,分别是:浙江大学邓见副教授做“涡环的失稳与转捩”的学术报告;中国计量大学包福兵教授做“近壁气泡动力学初探”的学术报告;浙江大学吕朝锋教授做“柔性压电传感器的优化设计与应用”的学术报告;宁波大学娄佳副教授做“点阵夹芯结构的静动态力学行为研究”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完后,会议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国计量大学的计量博物馆。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浙江省力学学会第十届理事会换届会议。首先由学会秘书长浙江大学王杰教授介绍了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经无记名投票,陈伟球等42位理事候选人全票(53票)当选为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陈建康等5人全票(53票)当选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随后由到会理事选举产生第十届理事会领导,浙江大学陈伟球教授以全票(34票)当选为浙江省力学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浙江大学边学成教授、宁波大学杜建科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梁利华教授和中国计量大学张洪军教授以全票(34票)当选为副理事长,浙江大学王惠明教授以全票(34票)当选为秘书长。宁波大学陈建康教授当选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
会议合影

会场照片

会场照片

会场照片
脚注信息
Copyright(C)2014-2024 http://www.zjstam.org.cn 浙江省力学学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郑州伟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