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文章正文
第二届长三角高校教师自制力学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决赛在宁波成功举办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08-26 21:04:55    文字:【】【】【
  为调动广大教师参加教学改革和新技术创新研究的积极性,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由长三角力学共同体(江苏省力学学会、安徽省力学学会、上海市力学学会、浙江省力学学会)主办,浙江省力学学会、宁波大学承办的第二届长三角高校教师自制力学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决赛于2023年8月23-24日在宁波大学成功举办。来自一市三省10余所高校的20余名力学专家和老师参加了本次决赛。
  开幕式由浙江省力学学会理事、宁波大学机械工程与力学学院副院长张明华主持。江苏省力学学会副理事长邬萱代表长三角力学共同体发表讲话,介绍了长三角力学共同体自成立以来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学普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肯定了首届长三角高校教师自制力学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举办后所取得的成果,并对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浙江省力学学会副理事长杜建科代表承办方致辞,介绍了宁波大学力学学科的建设进展,对长三角力学共同体和参与本次大赛的各位评审专家、参赛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本届大赛共收到14件作品,经专家评审,共有12份作品入围决赛。决赛中,参赛人员讲解生动具体,专家点评准确全面,充分交流了作品的创新点和特色。作品最后得分由三部分组成,即初赛成绩(35%)、决赛成绩(60%)和海报成绩(5%)。经过激烈角逐和专家充分讨论,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最终获奖名单将在网站公示后颁布。
  大赛主办方感谢教师们的积极参与,感谢评委专家的辛勤工作,感谢宁波大学为本届竞赛成功举办给予的大力支持。向获奖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力学教学仪器设备的研制和开发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脚注信息
Copyright(C)2014-2024 http://www.zjstam.org.cn 浙江省力学学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郑州伟之琦